放大觀看
2021親子成長營 我的…

『殘障停車證』4月27日起至(桃園縣社會處)申辦更換『雷射防偽停車證』,可至便利超商完成消單手續

 

感謝桃園縣腦性麻痺協會何麗梅理事長與CP家長們不斷的透過

桃園縣許多位熱心的縣議員,為所有身心障礙的家庭到處奔走協調,使得身心障礙福利更加完善,權益更加被重視!

~好還可以更好~

我們也期許所有的家長謹言慎行 ,以免影響他人權益!

凡事以「揚善」觀念為出發點~世界將會更寬闊。

(桃園縣腦性麻痺協會常務理事 李秀惠)


社會處長張淑慧:

4月27日起,身障者公有路邊停車繳費到各地超商消單即可

 

桃園縣政府新聞稿 
桃園縣桃園市縣府路一號 日 期:99.05.06 
網址: http://www.tycg.gov.tw/ 新聞連絡人:劉裕彬 
電話:(03)3320305 府內:6201-6205

 

為方便身障者公有路邊停車格繳費消單手續,縣府已從4月27日起簡化只須到各地的便利超商消單即可,社會處呼籲擁有車輛的身障民眾,儘速前往該處申辦雷射防偽停車證,方便消單手續。

縣議員詹江村上午在縣政總質詢指出,現行規定身障者在進行公有路邊停車繳費單消單時,必須到指定的繳費處消單,同時要有身障者在車上才能消單,造成身障者權益的不便。

交通處長郭振寰表示,依規定身障者使用桃園縣內的公有路邊停車格,3小時內免費,但駕駛人必須持身障手冊、駕照和行照,並車上載有身障人士,方可到指定處消單。但為方便消單手續,已與社會處協調決定自4月27日起,簡化消單手續,身障者只要在車輛前擋玻璃貼上新核發的「雷射防偽停車證」,收費員就可逕行開「免費停車3小時」的單據,並到各地的便利超商消單即可。
社會處呼籲,為方便辨識殘障停車證的真偽,希望身障民眾儘速到縣府三樓社會處申辦新的雷射防偽停車證。另外,交通處也呼籲,可直接向監理單位申請殘障車牌。

身障停車證 全面雷射防偽標籤

2010-05-09 回上頁
郵政劃撥:50088434 統一編號:30137593 立案字號:桃社發字第2441號
版權所有:桃園市腦性麻痺協會 地址:338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175巷10號5樓 電話:(03)302-5507 傳真:(03)301-6871 電子郵件:cp.ty@msa.hinet.net
除特別聲明外,內文著作權均為本協會或原著作者所有,請勿移作商業用途,轉載者請務必註明出處及網址。